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日元后市就这两条路 没得逃!

2017-09-12 09:40: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12日), 澳新银行(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Ltd.)的外汇主管Shigeki Yoshitoshi 表示, 美元兑日元获利回吐后,正在寻找新的因素来确定未来走势。

  1. 美国通胀回升+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 美元兑日元料上破110

  随着艾尔玛飓风减弱,美国第四季度的经济可能会有所改善。澳新银行表示,如果新的催化剂出现,比如美国通胀率回升、市场押注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从现阶段的20%升至50%, 那么美元兑日元汇率则有望攀升至110水平上方。

  2. 朝鲜若以导弹回应联合国制裁 美元兑日元恐下跌

  周二,联合国安理会将就美国提出的对朝制裁法案进行表决。周一,美国特朗普政府积极推动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采取一致立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则寻求用核武器打击美国。

  

美元兑日元后市就这两条路 没得逃!
特朗普敦促联合国制裁朝鲜


  澳新银行表示,如果朝鲜以发射导弹回应联合国制裁,将引爆市场避险情绪,美元兑日元汇率料会下跌,但109水平可能是短期的买盘机会。

  截至发稿,美元兑日元汇率现报109.43。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