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脱欧协议再遭惨败,英镑上演过山车行情

2019-03-13 15:35: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脱欧协议修正案被否决

  北京时间日内凌晨,英国议会下院以391票反对、242票支持的结果第二次否决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差距多达149票。离里斯本条约50条规定的英国脱欧最后期限仅20天,经过修改后的脱欧协议再遭重挫,使得英国政治前景更加不确定。此次协议失败,主要因担心协议中涉及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内容将导致英国北爱尔兰地区被留在欧盟,部分保守党议员及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议员投了反对票。

  英国无协议脱欧概率上升

  随着此次投票的惨败, 无协议退欧、推迟3月29日的退欧日期、提前举行大选,甚至是再次举行公投等结果都有可能出现。特雷莎·梅在投票结果公布后警告称,议会否决脱欧协议,就要承担英国最终无法脱欧的风险。特雷莎·梅曾表示,如果她的脱欧协议遭到拒绝,议会将迫使英国与欧盟保持更密切的关系,这是对2016年公投结果的背叛。不过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另有打算,他周二表示无协议脱欧应该被移除出考虑选项之一,是时候再次举行公投了。

  英镑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隔夜英镑短线剧烈震荡,周一特蕾莎梅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会面后市场一度乐观,英镑暴涨140基点。但在投票失败后,英镑急剧下跌,几乎回吐全部涨幅,最新汇率围绕1.30一线震荡。虽然隔夜英镑基本面遭遇重创,但并未开启暴跌行情,相对于16年的闪崩,目前还算温和。从中线而言,目前英镑汇率仍然处于1.25-1.33宽幅区间震荡,这是一个英镑筑底的区间。这反映出前期英镑利空释放较为充分,一旦脱欧结果确定,英镑很可能开启反弹行情。

  

GKFX:脱欧协议再遭惨败,英镑上演过山车行情
英镑日线图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