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联储官员论调趋于谨慎 加息路径或将改变

2018-12-12 20:08: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12月11日讯  近期美联储官员在讲话中论调趋于谨慎,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12月将如期加息,但从近期美联储各位官员的表态来看,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似乎正在发生转变。

  上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d表示,因为出现了收益率曲线倒挂,美联储可能考虑推迟今年12月加息。这也让其成为了第一个公开暗示12月可能暂停加息的美联储高官。

  同日,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表示,美国经济势头强劲,逐步加息短期内仍适用。不过她也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相同的想法,她认为,美联储有理由在2019年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

  另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Kashkari称,美联储升息力度过大可能导致经济衰退,当前的利率接近中性,因而联储应该暂停加息。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同日也说,美国明年将难以保持当前的经济扩张速度,继续加息存在风险,美联储应该耐心等待。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