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发布欧元、加元、英镑、澳元及纽元年内预期

2018-10-13 08:53:24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ML)周五(10月12日)发布研究报告,就欧元、加元、英镑、澳元及纽元的年内走势做出预期。

  欧元:我们认为欧元/美元短期下行压力依然来自于意大利预算计划,同时贸易冲突也增加了该货币对的不确定性。尽管如此,我们相信美元的大部分涨势已经过去,因此应该寻找较好的买入时机。考虑到欧洲央行宽松政策将在年内结束,市场也开始逐步消化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

  加元:加拿大已经同意加入美国和墨西哥的贸易协定,从而维持现有的三边关系,有效降低了北美地区的不确定性。我们预计新的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将会在11月30日最终签订,而美国国会有望明年初正式通过协议,这增加了加拿大资产的吸引力。

  英镑:英国脱欧仍是该货币的主要驱动因素,我们相信最终将达成脱欧协议会给英镑/美元带来进一步提振。

  澳纽:我们开始相信澳元的疲软表现接近结束,纽元则由于新西兰联储的鸽派论调将维持弱势,因此看多澳元/纽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