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银令市场失望 欧元二次探底莫慌

2018-06-15 14:59: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6月14日),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新政,维持各项政策参数不变,并明确了今年底会结束量化宽松,同时也明确了当前利率水平将至少持续到明年夏天。此前市场预期将在明年6月或第二季度加息,而欧洲央行所称的明年夏天可能包含7、8月份,因此市场下调了对明年加息预期,这是引发了欧元短线急挫的重要原因。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上调年内通胀预期,同时下调了年内经济增速预期。因并未达到市场预期的鹰派结果,欧元出现短线二次探底,但从技术面看如果后市不创新低则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性。

  技术面:

  

比特币今日价格企稳6500美元上方 最近暴跌原因找到比特币要止跌了吗?
(欧元4H图)


  欧元在日线MACD可能出现死叉背离,并且由日线的38.2%黄金分割位下跌至前低附近,同时日线ADX向下拐头,说明动能正在减弱,后市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日线的前低1.1509附近成为关键阻力,短线可能测试前低支撑。今日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能在1.151附近企稳则短线做多。中线投资者可等待日线下跌背离并企稳后做多。

  
比特币今日价格企稳6500美元上方 最近暴跌原因找到比特币要止跌了吗?
(黄金4H图)

  


  黄金在日线MACD出现金叉,并且突破了周线的50%黄金分割位和箱体低点的关键阻力,同时日线ADX深入20,说明动能不足,后市继续进行震荡的概率较高。目前金价在50%黄金分割位1301附近成为关键的阻力,短期可能反复盘整。今天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4H在1301上方并企稳则短线做多。中线投资者可等待日线有效突破1292下方并企稳后做空。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