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 :美加再刷高点 黄金低位整理

2018-04-25 17:15:2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美财长将前往中国,中美两国将很有可能达成贸易协议。

  

ActivTrades :美加再刷高点 黄金低位整理


  隔夜美盘,受美股转跌影响,黄金一度有所反弹测试1332一线反向压制,但亚洲交易时段受阻与5日均线的价格与日内持续下行并再度测试短期低点1322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2以及10日均线1338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倾向于维持弱势,操作上与1328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32上方。

  关注短期低点1322-1319区域支撑,跌破该支撑的价格才能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 :美加再刷高点 黄金低位整理


  澳元在周二持续低位整理后与日内再度刷新短期低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635以及10日均线0.7703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澳元在跌破2016年1月以来形成的大型上行趋势线后价格或有进一步下行风险,操作上与0.759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7620上方。

  澳元一定程度上面临测试2017年12月低点0.75附近的压力,操作上依旧暂时保持短线。

  
ActivTrades :美加再刷高点 黄金低位整理


  周三市场,美元兑加元在持续高位整理后与日内小幅刷新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95以及10日均线1.269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维持与5日均线上方的价格短期内倾向于维持强势,操作上与1.283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790下方。

  关注美盘时段价格上行连续性,维持较好的价格或有测试1.2940附近的需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