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澳新银行:美国10月非农报告好坏参半

2017-11-06 16:04:11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11月3日)公布的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1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31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8万人。

    数据公布后,金银短线拉升,黄金跳升5美元至1279.87美元/盎司;美指短线下挫近30点至94.40。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720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亿美元。

  路透评析称,受娱乐业和医疗行业员工回归岗位,此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较上月相比大幅回升,但10月美国薪资增速表现不及预期,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更是创下2016年2月以来的最小增幅,表明就业市场动能出现了放缓迹象;不过预计非农数据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影响不大。

  澳新银行(ANZ Bank)在周一(11月6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指出,从表面来看,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不及预期,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26.1万,预期增加31万。

  “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两个月数据均得以上修;10月失业率下降至4.1%,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4%,月率涨幅为零,均不及预期,可能受飓风拖累,”该行称。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5:54,美元指数现报94.9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