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威:美联储主席存变动 黄金瞬间跌破1300支撑

2017-10-17 16:10: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邦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主席的新人选一直受到投资者的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很难获得连任,有消息称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成为热门人选之一。美元指数昨日小幅上行,延续近日震荡走强的格局,并且有可能逆转近日震荡走弱的格局。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向上突破日线图下行通道的上轨线,走势转暖。欧元及英镑等非美货币受压下行,走势转弱,料后市汇价将会维持震荡下行。黄金价格亦受压回调,结束了日K线图六连阳的格局,走势有所转弱,料后市金价将会延续震荡回调。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幕僚长凯利共同会见了下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之一的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据彭博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称,泰勒在面试中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令泰勒的在下任美联储主席预测中的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前美联储理事沃什则由第二位降至第四位。市场普遍认为,泰勒会比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更偏鹰派。根据泰勒的“规则”,当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基于通货膨胀率和失业率——应该在5.74%左右。特朗普可能会选一位更加鹰派的美联储主席,这有利于美元走强,进而打压欧元及英镑的表现,同时将压制黄金的走势。

  美国的税改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相信税改能够获得足够多的支持票,美国预算案处于良好状态。特朗普还指出,经济开发法案将会令美国民众惊讶,希望税改能在今年年内完成。特朗普的言论增加了投资者对美国税改法案通过的信心,美元指数昨日小幅上行,有机会扭转近日震荡回调的局面,这将会压制英镑及欧元的表现,同时将打压黄金价格。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周一小幅上行,结束了近日震荡回落的格局,市场逢低买盘力量正在增强。目前美元指数向上突破日线图下行通道的上轨线,短线走势转暖,市场多头气氛转浓。日K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MACD指标中,双线高位横向波动,可能会支撑美元指数走势。美元指数短线走势开始转暖,后市可能会继续上探,投资者可考虑看涨的思路,注意风险控制。

  纽约盘前日元策略:建议112.20-112.50卖出沽空,目标:111.60-111.20,止损:112.70

  纽约盘前欧元策略:建议1.1790-1.1820卖出沽空,目标:1.1750-1.1700,止损:1.1850

  纽约盘前英镑策略:建议1.3270-1.3300卖出沽空,目标:1.3200-1.3140,止损:1.3340

  纽约盘前加元策略:建议1.2520-1.2490买入做多,目标:1.2580-1.2650,止损:1.2450

  纽约盘前黄金策略:建议1298-1302卖出沽空,目标:1292-1285,止损:1306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意见、评论、建议、研究报告、市场资讯之内容,纯粹作者之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场,本公司对以上之内容完整、准确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读者宜进行独立之评价及其他适当之研究,以决定是否对其内容加以取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