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特朗普高级顾问班农离职(1/5)

支持  翻阅图片

  据美国彭博社8月18日消息,白宫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被清理出白宫,其将辞职。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8月18日宣布,白宫首席战略师、总统高级顾问斯蒂芬·班农离职。

来源:外汇网  2017-08-21 15:46:17  责任编辑forex

现场图!美国军舰再次撞船致5伤10失踪 多搜舰船救援 朴槿惠受审50多次依旧做无罪辩护 印度警察花样式庆祝独立日 特朗普28岁的美女助手将成为白宫通讯主管? 美国颜值超高的“第一家庭” 西班牙奔牛节又现惨案 两头公牛刺伤围观群众 印度庆祝独立日 莫迪发表演讲 韩国近万名民众冒雨抗议萨德部署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8月18日宣布,白宫首席战略师、总统高级顾问斯蒂芬·班农离职。
  班农是特朗普高级顾问,被视作特朗普入主白宫的“师爷”,因与鼓吹或纵容种族主义、排外思想的“另类右翼”运动关系紧密而备受民权组织批评。
  这是斯蒂芬·班农(后)在美国华盛顿白宫的资料照片(4月12日摄)。
  该图是特朗普入主白宫时与他的幕僚,如今照片上只剩下两人。
  目前部分离职者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