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外汇网

图说世界

首页 > 图说世界 > 正文

朴槿惠受审50多次依旧做无罪辩护(1/6)

支持  翻阅图片

  朴槿惠的审判在3个月内已进行了50余次。
  18日上午10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继续审理朴槿惠-崔顺实案。上午9时,朴槿惠乘押送车辆抵达法院,65岁的她头发已斑白,在镜头下十分明显。

来源:环球网  2017-08-21 14:57:15  责任编辑forex

印度警察花样式庆祝独立日 特朗普28岁的美女助手将成为白宫通讯主管? 美国颜值超高的“第一家庭” 西班牙奔牛节又现惨案 两头公牛刺伤围观群众 印度庆祝独立日 莫迪发表演讲 韩国近万名民众冒雨抗议萨德部署 印度万人集体跳萨满舞 目的为吸引游客 日本连夜部署“爱国者”防朝导弹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18日上午10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继续审理朴槿惠-崔顺实案。上午9时,朴槿惠乘押送车辆抵达法院,65岁的她头发已斑白,在镜头下十分明显。
  法院18日将审理事项临时改为原定8月24日开始的“文化界黑名单”案,原因是本应于今日出席的证人大韩竞马协会专务朴源五以健康问题为由,提交了“不出席事由书”,因此原定今日审理的事项被迫延后。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2017陷入政治丑闻事件,涉嫌贪污和性丑闻事件,在同年三月被韩国最高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罢去总统职务,同时被法院逮捕后移至看守所。
  朴槿惠坚称自己无罪,但是韩国警方和法院对她的调查审判还在进行中。而朴槿惠入狱后不少新闻报道其行为怪异,多次出现“精神异常行为”,让这位韩国史上首位女总统也是首位被罢免的总统再一次登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今日(21日),前“韩国冬季体育英才中心”专务李均赫首次以证人身份出席对朴槿惠审判。
  截至目前,尽管针对朴槿惠的审判在3个月内已进行了50余次,但朴槿惠方面依旧在做无罪辩护,“亲信门”另一位当事人崔顺实也是如此,坚称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