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屋漏偏逢连夜雨!美政府停摆时长刷新纪录之际 特朗普被曝遭反间谍调查!

2019-01-14 13:46:55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为时长创下纪录的政府停摆烦心的特朗普,又卷入“通俄门”的更大旋涡。从11日开始的不到24小时内,美国《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先后爆料,联邦调查局(FBI)对特朗普是否秘密为俄罗斯工作展开调查,以及他极力隐藏了与普京数次会晤的内容。

  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六(1月12日)对美国联邦调查局进行了猛烈抨击,并坚称该局在2017年5月解雇了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后,对其是否代表俄罗斯展开调查时无缘无故,毫无证据。

  《纽约时报》报道,联邦调查局发起了此前未公开的反间谍调查,以确定特朗普是否构成国家安全威胁,同时对总统可能妨碍司法公正展开刑事调查。

  联邦调查局的调查随后被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纳入了更广泛的调查范围,调查俄罗斯在2016年选举中的干涉以及特朗普竞选团队可能的合作。

  据《泰晤士报》报道,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特朗普与俄罗斯官员秘密接触或接受俄罗斯官员的指示。

  “哇,刚刚在《纽约时报》上获悉,在我解雇了莱因·詹姆斯·科米之后,联邦调查局腐败的前领导人几乎都因为一些非常糟糕的原因被解雇或被迫离开了该机构,对我展开了一次调查,没有理由也没有证据!”特朗普推特说。

  根据特朗普的说法,“联邦调查局完全处于混乱之中,因为科米领导不善以及他处理希拉里·克林顿使用私人服务器发送一些政府电子邮件调查的方式。”

  特朗普说:“我解雇詹姆斯·科米对美国来说是个好日子。特朗普把这位前联邦调查局局长描述为“一个完全受他最好的朋友鲍勃·米勒保护的不诚实的警察。”

  在周六晚些时候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特朗普被问到是否曾为俄罗斯工作过,他回答说:“我认为这是我被问过的最侮辱人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我写过的最侮辱人的文章,如果你读了这篇文章,你会发现他们什么也没找到。”

  

特朗普反间谍调查


  FBI在开启调查后不久,就将此转交给当时新上任的“通俄门”事件特别检察官穆勒,目前不清楚他是否仍在反间谍方面进行追查。不过《纽约时报》说,截至目前,尚无公开证据表明特朗普曾与俄官员有过秘密接触,或从俄政府官员处获得相关暗示。

  当美国舆论还未从这个惊人消息中醒过神来,《华盛顿邮报》紧接着爆出新料。该报12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特朗普过去两年在5个地方与普京的会晤,都没有留下详细记录,连机密档案都没有。而且为隐藏对话细节,特朗普进行了“异乎寻常的努力”。该报称,2017年在德国汉堡与普京会晤后,特朗普从翻译那里拿走会议记录,并要求他不能透露或与政府官员讨论这些内容。

  《华盛顿邮报》说,美国前国务卿蒂勒森出席了汉堡会晤,但在芬兰与普京见面时,特朗普甚至没让阁员或助手参加。这对任何总统来说都不同寻常,更不用说他还深陷“通俄门”。但也有特朗普的支持者称,总统认为下属出席影响其与普京建立相互理解。而特朗普设法保密,是因为此前发生过泄密事件。

  《华盛顿邮报》评论说,有关特朗普为俄罗斯所用的说法,在他的批评者中一直很流行。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知道,FBI如此严重地怀疑此事。这是令人震惊的故事:美国执法机构调查现任总统是否为敌对国家工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