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火币DM平台问世一个月来累积交易量惊人!机构和专业交易者意愿强烈

2019-01-05 08:34:07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1月0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火币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Huobi Derivative Market(Huobi DM)今日公布其此前一个月的累积交易量数据,远超120亿美元。

  据悉,Huobi DM允许机构和专业投资者在其平台上交易虚拟货币合约,这一服务也是在2018年11月21日,以Beta模式和比特币合约交易的方式首次推出的,使得2018年12月成为该平台首个完整的交易月。

  自初期问世以来,该平台进一步增加了可交易的产品,包括以太坊和EOS,后者的交易杠杆上限达20倍。

  在虚拟货币市场环境激烈的当下,Huobi DM展示出了其实力,这一时段伴随虚拟货币价格跌入熊市之际,火币DM却给出了其乐观的交易报告,且很明显的是,机构交易者的兴趣在升温。

  至2018年12月10日这一问世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中,火币DM的日经交易量就为1.95亿美元;10月27日,该平台报告其日均交易量已经突破10亿美元。

  对此,火币全球的首席执行官Livio Weng表示,“对于Huobi DM在去年12月的迅速壮大感到非常欣喜,我们认为这一业绩表现充分展示了机构和专业交易者强烈的交易虚拟货币的意愿。

  当前已经来到了对风险和虚拟货币价格波动进行管理的时刻,尤其是在进入熊市之际。”

  根据火币周五的声明内容看,该集团将继续在2019年改善Huobi DM,火币还计划在这一平台上增设几大特性,增加额外的合约种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