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军飞行员遭遇UFO有图有真相 美国防部揭秘F-18战斗机奇遇记!

2018-03-13 15:38: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周一(3月1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的解密视频显示,三个月来第三次,美国海军F-18战斗机似乎遇到了不明飞行物(UFOs)。

  2015年,一名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飞行员在东海岸遇到UFO的视频中说:“哦!我的天哪!伙计!”。另一个飞行员说:“哇!那是什么?看那飞行的是什么!”

  

美军飞行员遭遇UFO有图有真相 美国防部揭秘F-18战斗机奇遇记!


  这段35秒的视频是由私人拥有的媒体和科学研究公司向星空艺术与科学研究院发布的。这是自去年12月五角大楼公开承认一个致力于研究不明飞行物的项目以来,最新的一段关于盘旋的蛋形容器存在的证明。虽然高级航空航天威胁识别项目从2007年到2012年一直在运行,但熟悉它的人表示,仍在努力进一步了解这些物体。

  有关这一神秘项目的新闻和前两段解密奇怪物体的视频,首次介绍了外星飞机存在的可能性。这是自美国空军的蓝皮书计划以来首次出现的。美国空军的蓝皮书计划记录了1947年至1969年期间,有超过12000次的UFO目击事件,后来该项目被关闭。根据美国空军的说法,该计划无法找到“任何超出当今科学知识范围的技术发展或原则”,“没有证据表明,被归类为‘未知’的是外星飞行工具。”

  这段视频的发布是由情报官员路易斯·伊尔松多(Luis Elizondo)秘密安排的,他曾领导高级航空航天威胁识别项目,并于去年年底离开了国防部。他在去年12月告诉《华盛顿邮报》的Joby Warrick,从战斗机和“反常的空中交通工具”(即军方称其为不明飞行物)之间的接触,可以帮助教育飞行员和提高航空安全。华立克报道,Elizondo也想引起人们对一种可能造成“潜在安全威胁”的鲜为人知的现象的关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