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11 10:28: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突破1.3200关口并刷新2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21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走软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有消息称脱欧协议将在10月17日欧盟峰会上有所推进,英国脱欧进展顺利也是支撑鹰派攀升的重要因素。不过,时段内英国公布的GDP数据表现疲软,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3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100附近。

  【Aspen交易集团】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及交易策略,日内Aspen交易集团分析师Dave Floyd最新撰文称,随着英国脱欧方面传出的积极消息,且近期美元维持疲软基调,英镑/美元受助大幅上涨,且预计接下来将继续走强。

  交易策略方面,Dave Floyd表示,英国脱欧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甚至是几周,做多英镑/美元是完全值得考虑的。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