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8-16 10:13: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富国银行】

  富国银行外汇策略师Erik Nelso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新兴货币尚未脱离困境,对土耳其以及新兴市场整体的担忧可能会持续存在。在此背景下,美元可能继续获得支撑,特别是兑新兴市场货币和风险敏感的主要货币。”

  荷兰银行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对新兴市场而言,美联储立场鹰派、美元走强,比土耳其的动荡构成更大的风险。

  土耳其外汇管制方面,发行储备货币也有不利之处。根据“特里芬难题”,一个国家必须增加赤字,或者找到其他途径来获得足够的流动性。这可以在短期国内目标和全球议程之间建立平衡。

  Shvets和Yeung表示:“这不仅是发行国的问题,也是世界其他地区的一大难题。”

  但凯投宏观首席新兴市场经济学家William Jackson认为,土耳其不太可能实施“重大”资本管制。

  “土耳其经济严重依赖外国资金,实施一些控制措施可能会引发人们对下一步举措的担忧,导致外国资本流入放缓,”Jackson说。

  【麦格理】

  麦格理(Macquarie)策略师Viktor Shvets和Perry Yeung表示,如果土耳其引入资本管制,并拒绝偿还部分外债,美元可能会快速升值。

  他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流动性下降、尝试加息都将导致美元走强。土耳其可能助长这种势头。”

  美元价值的大幅上涨可能给新兴市场带来更大的风险,因为它将包括土耳其在内的大量美元计价债务置于艰难境地。

  一些货币已经受到危机蔓延的影响,包括南非兰特和印度卢比,它们在周二跌至历史最低点。

  麦格理分析师写道:“汇市过于复杂,难以预测,但对美元猜测错误是致命的。”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卡塔尔出手援救土耳其,承诺向土耳其投资150亿美元,帮助其抵御金融危机。虽然土耳其里拉在卡塔尔投资的消息传出后上涨,但大多数其他新兴市场货币维持跌势,南非兰特和墨西哥比索领跌。

  【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宏观策略师Alan Ruskin周三(8月15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指出:“现在美元是一个欺负弱小的‘霸王’,它只是在敲打每一种能找到的弱势货币。”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今年迄今上涨超过5%。

  Ruskin称,土耳其的货币危机可能会令美元加速攀升。土耳其里拉在过去一周币值削减超过五分之一。

  受政局、高额赤字、两位数通胀率和美国最新制裁措施困扰,土耳其里拉本周早些时候跌至纪录低位。

  【Kshitij】

  美元指数昨日略微突破日线级别阻力,并触及接近97的高点,目前正在盘整。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向96回落,然后在下周自这一水平反弹,并再度升向97。97-98区域是一个重要的阻力区域,未来数周美元指数可能难以突破这一区域。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冲击97.00关口并刷新14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6.70附近。土耳其与美国冲突升级,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令避险资金涌入美元是支撑汇价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不过,97.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和获利回吐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7.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2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