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英镑走势分析:跌破1.30关口不是末日 买盘回归料助其短线反弹

2018-08-05 15:44:40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EMPIRE分析师周六(8月4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英镑/美元在过去一周内不断尝试反弹,但最终依然难逃跌破1.30关口的局面。不过考虑到此处料将吸引较大的买盘回归,因此短线反弹可以预期。尽管如此,英镑持续反弹还需英国方面给出更加积极的利好因素,如若不然,英镑/美元又将陷入反复的震荡走势之中。

  分析师表示,整体而言,英镑/美元一旦获得足够上行提振,涨势将是爆炸性的,即使延续跌势,下方也有足够支撑限制汇价的下行空间。目前下方最重要的支撑区域位于1.25一线,不过在此之前1.26和1.29均将提供较强支撑。

  综上所述,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尝试逢低买入英镑,毕竟当前英镑汇率相对历史数据而言是比较低的。此外,英镑/美元看似即将走完上行第二浪,因此随着第三浪的展开,该货币对更大的风险是偏向上行的,但投资者仍需保持耐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