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镑/美2月19日最新技术分析

2018-02-19 09:57:52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一(2月13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上周五美元全盘走弱,英镑/美元涨至1.4144,但英国零售销售数据疲弱,加上美元进一步上涨,英镑/美元跌愈100点,收于1.4034附近。英国核心零售销售年率 (1月)录得1.5%,弱于期值2.5%,英国零售销售年率 (1月)录得1.6%,弱于期值2.6%。英国国家统计局报告表明,长期来看英国零售销售将长期疲弱。日内将公布英国Rightmove房价指数 (2月),本周四将公布英国GDP年率 (Q4)。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英镑/美元倾向于下行,英镑/美元处在近期下降趋势的61.8%回档位附近,目前震荡于该趋势的50%回档位和持平的20DMA附近。4小时图显示只要英镑/美元维持在上周五低位1.3996上方,则汇价下行空间有限,技术指标维持在积极区域,相对强弱指标维持朝北,处在55附近。

  支撑位:1.3995 1.3960 1.3920

  阻力位:1.4070 1.4110 1.4140

    北京时间09:51,英镑/美元报1.4042/4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