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美指波段顶部本周确认

2019-03-18 09:3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上周一路向上反弹,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上周一的预期担心是正确的,1.1180区域极有可能形成一个新节奏的底部,重点看本周的走势,若在1.1250上方震荡盘整后继续拉涨,则后市向上测试1.1650的概率将加大好多;若能跌至1.1250下方,则将直线向下运行测试1.0830的概率加大,两种极端行情走势都符合节奏分析。由于近半年来K线形态骗线频率加大,本周还是先按上周末的思路先空,若止损后,再反向做多,若周初向下回调,重点关注1.1270/1.1250区域强支撑。上周五有空单的请勿加仓。今日操作建议:1.133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1370,目标看向1.1270/1.1250区域,若能成功下破再看向1.1130和1.08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美指大幅向下回调,周图收大阴柱。从图形来看,上周美指跌幅已把上上周涨势全部收回,而这样的走势也符合上周一对美指后市的预测,顶部形成后大波段向下反转,本周是确认顶部的一个过程,96.30区域若得以支撑向上,并站稳97.20上方,则多头继续向上测试98.30/100.30,反则跌破96.30向下测试95.20/94.10区域。所以周初先关注96.30区域强支撑,关注96.30-96.90区间震荡行情先,在操作上,此区域保守者观望,激进者可先进多,若止损后再反手做空也来得及。操作建议96.5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96.10,目标看向97.20/98.30和100.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周五仍在在高位区间震荡。从图形来看,短期内英镑还是上涨趋势,但上方1.3360区域压力较重,此强阻力区域下方留意多空转变,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正如预期反弹,并在预期反转点向下回落,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前期节奏都对,本周继续延用前期思路即可,故本周继续看空黄金,重点关注1310-1316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波段看跌至1265和1240区域。本周细节上,重点关注周一收盘,若能收盘于1294下方,周二周三直跌的概率将加大,不然还得在此区域震荡纠结。上周1308和周五1303的空单继续持有即可,今日无具体操作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