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3.7脱欧再掀疑云 外汇英镑欧元操作建议

2019-03-07 20:28: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现在距离3月12日英国议会再次表决脱欧协议只剩下几天时间,但欧盟表示对本周脱欧谈判感到悲观。此外,英国内阁预计下周脱欧协议的投票将遭遇失利。特雷莎·梅据悉正考虑在3月8日作重要讲话,以期获得议员们的支持。对于本周英国脱欧谈判取得突破的可能性,欧盟官员持悲观态度,因为谈判代表们怀疑,无论他们提供什么条件,都不足以让英国议会支持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

  3月6日,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表示,如果英国在29日“无协议”脱欧,对于英国对欧盟商品征收互惠关税的范围,内阁已经达成了“基本一致”。之前英媒报道称,英国可能对高达90%的进口商品削减关税。英国议员表示,政府应尽快公布“无协议”脱欧情况下的关税计划。3月7日,英国政府和央行就脱欧进行了最新表态。英国政府发言人称,在调整爱尔兰担保方案中仍有工作要做,预计3月11日将是与欧盟谈判的最后期限。该发言人还表示,英国总检察长Cox与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可能会在最后一周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

  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表示,英国央行有空间观望英国脱欧进展情况,目前对脱欧预期感到满意。他表示,央行可能会等到政府更加确定脱欧之后的政策后再改变预期,但指出货币政策不能阻止无协议脱欧破坏英国经济。他最后还强调,无协议脱欧后利率可能上升也可能下降。据外媒最新报道,英国上议院以207:141的投票支持关税同盟修改案。不过,英国内阁预计下周脱欧协议的投票将遭遇失利。另有消息称,英国政府基于下周二投票将失利的预估,已经开始制定有关计划,就脱欧协议举行第三次“实质性投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据悉正考虑在3月8日作重要讲话,以期获得议员们的支持。从目前的局势看,英国脱欧的负面消息很多,协议闯关议会成功的难度较大,这种预期令英镑承压。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本周英国和欧盟能否继续会谈,会谈能否取得结果,以及特雷莎·梅的讲话能否获得足够支持。如果出现利好消息,脱欧困境有望迎来转机,从而提振英镑。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英镑,冲高回落,下探1.31关口之后维持短期弱势调整。日线上看英镑小幅收阴,短线MA5/MA10交死叉于1.318一带压制其上行,进一步阻力则位于MA5勾头向下之处于1.323一带,随着英镑短期持续性承压下行,下方或将再度测试本周低位于1.31关口,关键支撑则位于布林带中轨于1.304一带,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下,附图MACD动能偏弱,预计英镑将继续维持下行趋势。短线上看英镑连续性收阴并不断创日内新低,反弹力度匮乏并继续有走弱的迹象,所以对于今晚操作上万凯梓老师建议保持高空为主。

  英镑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317附近做空,止损1.321,目标1.311附近;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34附近做空,止损1.138,目标1.128附近;

  从来没有一个投资者是为了亏钱来到这个市场,笔者万凯梓相信任何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只有一个目的,获取投资的利润,透过投资倍增自己的财富。一周的时间在K线的数据之中流逝,看着你账户的资金你还满意吗?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使自己的账户刷出一个新的高度,当然也有很多朋友看到自己的账户数字一天天减少,心如刀割!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说来说去你就是没有扎实的投资技术,也不会规避风险,往往遇到行情看着别人盈利,自己却在亏损,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靠谱、负责任心的老师为你解决困难,引领你走上投资市场的正轨,而并非每次盈利都是侥幸。还是那句话,做投资是在为自己谋利,盈或亏大部分因素取决于你自己,还有一部分就看你与谁同行。如果你在外汇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