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2.15磅日冲高回落,日内关注下规140.9这里买入

2019-02-15 08:22: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如我们预期在欧盘探底后美盘直接拉升,完美到达1314.5一线,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于1312.48.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价格再次下探50位,同时也是1196上涨以来的长期上升趋势线上,因此趋势上来看多头仍未发生改变,这也是我们昨天欧盘建议1306上多单入场明确提出会到1314.5-15.4,而晚间数据出后再次在1309.8直接加多,完美到达1314上。

  


  连续两天金价出现上窜下跳的,周三冲高回落洗破位追高的,昨天探底回升来洗跟风空,日图短期均线走平,中期均线继续向上,四小时出现洗盘式收高,主力明显在声东击西,后市还有望进一步走高,原因有二:美国12月零售销售出现逾9年来最大跌幅,表明美国经济降温态势明显,虽然美指长期看多,但短期欧美指标已经超跌,四小时有反弹迹像,这也至使美指短期回调修复是必然的,第二周图探底收高,日图达利系统出现二次买入信号,同时日图也符合横七竖三盘二法则条件,因此战略上短期金价还是偏多,上方关注两道位子1316.8和1321.3,而下方关注1307和04.7.

  建议:亚盘回抽1309-07继续做多,防守1304,目标1316.7-21.3.

  欧美:1.1260多,防守1.1220,目标不设1.1302-43.

  磅日:140.9-141.9之间操作,各防守35点,目标80点。

  磅美:观望。

  原油:54.07上多,防守53.47,目标55.4.

  白银:15.5多,防守15.35,上看15.8.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2019年以来狂粉兵团以稳当稳扎为核心,以月收益为百分之三十为目标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昨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锁定财视专家金宝狂人,继续与君2019年以后的日子再创辉煌,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回顾2018年了解宝哥的都知道我们至1295下破后一路做空在1245提出必然会跌到到1180成为全网空头代言人,而我们会员翻了无数倍,而近期我们至1287.6上破以来在1299.8一路做多1304.5-1313-17一路多到1323收割,然后在1325.7全网公告做空,在非农我们更是提前全网通知1323上直接空,而本部提前1321.6空,数据第一波1318.5收割,第二波1319.6空1321.5加空,完美在1316收割,在本周我们是周一空赚一波后,周二晚间追了一多,周三早上保本出局,在1312.6继续多了一把在1314收割,不足之处没有反手空,预期会突破丢掉8块钱。

  非农之夜:三单齐发完美收割。

  


  1.31日财视全网通告做空:在所有人认为继续冲1350时,本部用数据量化出1325.7是最高点,而实际值超出我们三毛。

  


  


  


  多头收割:在当天提示多单全部收割。

  


  


  周一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