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显现,关注非美今日多单进场!

2019-01-23 08:42: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新闻,美元依然延续反弹,但是我们深知技术96.50这里压力明显,这也是在95.6到97.7震荡区域成交密集区域的中枢,如图日先连续反弹昨日动能衰退,目前日线连续阴十字收盘,显示多空开始分歧。周二公布,上月成屋销售下滑6.4%,经季节调整年率为499万户。这是自2015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显然美基本面也是在政府连续关门下逐步显露衰退,我们维持美元今日反弹继续做空,压力集中96.7一线,目前支撑96失守打开下跌空间,我们把握一点美联储货币政策由于川普干预,已经转向,而且上周公布的美国基本面也是惨不忍睹,以及目前美国房屋数据也是不理想,政府依然在关门中。所以我们对美元的上行力度和幅度并不乐观,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7--97 支撑:95.6---95

  我们维持在96.6附近继续的空扫损97目标都是95.6一线,至于多单我们96.2上暂时回避!根据盘面随时给予提示,如果失守96一线,本次反弹行情有望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黄金前我们多次强调先分析美股。毕竟去年我们强调黄金12月变盘更多是来源于对美股变盘下跌,资金从新回流黄金。截止下跌美股目前和今年3月我们分析基本走势全部吻合经过连续下跌,虽有反弹但是都是难以改变颓势毕竟目前趋势线压力集中25080一线,分析黄金前我们为什么要分析美股,主要因为外汇交易我们多次提示,如果你要做好以及做精交易,你除了过硬的经验和K线技术外,必须还要了解美国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债和美股的走势,毕竟美元是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虽然美元地位打不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是无可争议。所以你必须研究透美元、美债、美股三者的关系,以及美在这些品种的政策,进而影响美元流动和走势。如果你忽视了这些,那么结果肯定的你外汇乃至黄金肯定做不好,不要动不动就是木工线一画支撑压力出来就是指导交易了如果有这么简单何必需要分析师。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但是有一点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这部分资金是从新选择美元还是黄金?美联储加息周期已过,经济颓势逐步显现。我们要在后面市场关注,第一黄金在近10年低位,美元虽然也是不高,但是美元有一个掣肘就是川普的干预。以及美股崩盘势必影响美企业利润和就业进而美经济衰退,这样美基本面必然恶化,那就是美元上涨以及加息就是存在更大不确定所以我们关注股市调整避险资金什么时候介入黄金,才是真正上行变盘开始。以及川普干预美元上行最终会发酵。俄罗斯,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在黄金大跌中不断买入实物,COMX多空仓位开始变化。空头回补逐步来临,ETF也是不断加仓黄金上周竟然黄金下跌加仓12吨大手笔,虽然这个不能指导黄金价格,但是在一定程度机构对于1300破位乃至上行充满信心。在乱世金融动荡下黄金才是首选。所以这就是给我们定调就是股市跌,资金进入黄金什么时候出现大单买盘开始进入,那就是牛市开始。昨日黄金V转或多或少也是由于美三大股指下跌导致资金再次介入黄金。

  


  如图我们抢钱三线自1160出现绝望诞生以来一直提示买入主旋律,但是经过连续3周冲高回落没有收复1298一线,显示上方压力明显,这个和抢钱三线给出上行通道持有待涨或高抛低吸相吻合。目前运行1280一线。多次强调抢钱三线周线绝望诞生出现见底信号这个信号会给出5个阶段,依次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其运行幅度都是130到150美金空间幅度波动,自1160一路上行,也是到了138美金上行其幅度和力度都是验证完美。这也是我们前期一路多也是强调做多原因,但是目前看只运行到犹豫中上扬,说明多空震荡争夺开始,同时我们望月来金信号开始上行通道高抛低吸这就是告诉我们单边现在是暂时告落,市场进入震荡洗盘阶段,周初我们说周线看本周肯定还有低点出现,周一顺利反弹1283跌倒1276附近,这个也和我们判断周线还有低点出现吻合,昨日再次触及1277我们果断开始布局多单目前运行1284一线,再次验证我们成功布局。而且熟悉抢钱俱乐部的都是清楚,我们现在抢钱三线只运行2个阶段,还有无奈叹息--小新提醒--空TA妈的三个阶段没有发声,那么本次调整我们依然重申,没有破1276还是属于大区域震荡洗盘,毕竟上次大阴调整也是1276止跌企稳上行,所以周线我们定位就是1276是多空分水岭。今日只要收复1290基本宣布调整结束,那么1300就是薄纸一张随时突破。


  永远记得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无数次提示,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首先昨日最大新闻就是美国开始引渡孟晚舟,这无疑让美中贸易摩擦升级,美国向来就是边谈变边打,所以该来的终究来,但是这也一定程度限制黄金调整幅度,昨日你看全网开始什么中线空,趋势跌,我们觉得机会就来了,而且我们的烟雾弹也完成了,我们带领抢粉1277附近悄悄布局多了,第一距离前期1276很近,以小损换大利润,基本面美国又制造摩擦,引渡孟无疑加大矛盾升级。技术看同时我们自1160以来,你看日线连续三天调整以上的有几次,答案就是就一次,其他都是调整两天就是开始大阳拉起,唯一一次五连阴也是到1196快速上涨!所以我们博弈心里去想,我要是主力破位诱空,让你们多头在这里下车,同时再有部分人追空不是更好!市场二八定律,对错交给市场,一定记得趋势在全世界都是看明白终止!我们昨日1277到1281一路加仓最高黄金上行1285基本宣布在盘面时间拐点位置,我们再次完胜。周一我们就是通过周线断定,黄金反弹必然延续惯性下跌以后出现新低才能企稳上行。毕竟市场二八定律,全世界看到的位置基本不会发生,即使发生那也是个大坑。昨日触及1277附近依然快速反弹,显然这里买盘强劲,只要跌破这里才能触发多头扫损盘。既然昨日没有下破而且快速上行,我们防止一步调整到位,开始新的上行。现在行情更多一些不劳而获的人,在指点什么分析不对,但是他从没有用大脑考虑,我们团队在8点前分析走势预测,在战略上给出一个方向,但是面对盘面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和多空争夺随时调整战术需要,技术,加心态,仓位和风控管理才是一笔完美的交易,所以你要的得到我们的全部精髓必然加入我们才有更大的收获,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这就是我们可以长期引领方向的原因,很多人开始追空,而我们是把前面所有空逐步出局了。昨日乃至上周我们的布局空都是提示出局。美盘给我们1282我们直接带领抢粉双倍1282仓位买入,目前1284上再次完美,所以我们晚上直接1281附近继续买入1276损即可。

  压力:1289-1296支撑:1276-1263

  回测1281加仓多扫损1276目标都是1288上。毕竟在黄金出现调整时候,机构都是加仓显然对后市还是比较乐观。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宜介入。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在日线抢钱三线出现绝望诞生以来我我们也是一路43做多石油,最近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石油又回到前期左边50.3到54.3区域震荡,我们始终把握空为辅,多为主的操作思路,如果突破54.5那么才能真正走V性反转,其技术指向62一线。当然这个前提是突破54.5否则我们看依然属于反弹,上周从欧佩克讲话我们也是看到其对减产又是走出人们视线,我也多次强调目前石油相当于阶段底部,最终决定石油价格除了市场需求和地缘政治,更多还是要留意欧佩克的言论,毕竟这是决定油价涨跌关键。目前短期压力在54.5一线,支撑51.3一线。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8--5.54支撑:52.6-51.3

  如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左边50到54.3区域震荡,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的相似。所以石油我们维持反弹53.2附近做空扫损53.7目标52附近。不去追多.如果回落51.9我们做多即可损51.5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我们看到现在相比黄金明显弱势,毕竟连续是五天调整,昨日探底回升小阳收盘显示多头逐步进场,白银日线看15.6是多空分水岭,对于我们前期14布局的白银多我们也是强调出局部分然后损上移动14.5持有,那么我们2次进场机会。没有进场或者等2次布局多单的我们等15.20附近参与买入14.9损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20--1.1530支撑:1.1340-1.130

  我们思路回测1.135下继续买入1.1300损目标都是1.1420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再追,除非在爆出欧盟的冷门利空。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承诺就英国未来与欧盟关系进行谈判时对议会将更加开放。梅曾承诺将确保英国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的硬边界不再出现,她没有就如何解决人们对此承诺的担忧给出明确的路线图。她也拒绝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镑美企稳走高,毕竟市场寄望她的立场可能会受到压力而妥协。显然还在梅控制范围之内。

  上周英国退欧也是扑朔迷离,虽然梅险胜不信任投票,但是现在如果没有一个新的退欧B方案,那么随时又是开始不信任投票,这个一场维持2年的闹剧让市场乃至英国自身都是痛苦不堪,要走就干净的离开,要留就是不要找那么多的借口,所以镑美在英国退欧消息前是弱不禁风,虽然上周诸多利空英镑没有下跌,反而是出低点快速V转我们都是看属于技术反弹,周五冲高回落大阴下跌,显示调整继续,但是昨日探底回升,显然市场对退欧协议还是比较乐观。市场依然等待退欧协议进展,进而镑美才能走出独立的一波行情。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50--1.3180支撑:1.290--1.2830

  我们建议回落1.2930附近分批买入1.2880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

  美加技术分析


  昨日新闻美国开始督促加拿大引渡梦晚舟,显然如果成功加大对中国的摩擦,所以加元遭受抛售,同时昨日加拿大基本面也是惨不忍睹对后期加息也是不利。目前看加元自连续下跌以来,下跌动能明显衰退,而且美加没有跟随美元反弹目前压力依然集中1.3420一线,所以我们反弹依然在这个位置做空即可扫损1.3460目标都是1.3180.如果直接调整我们1.330下可以分批多。

  美日我们维持110.做空,109附近买入思路由于时间有限,更多动态关注如下链接即可。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

  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

  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