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1.288继续多单进场,上看1.296位置!

2019-01-22 13:14: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2周二,镑美1.288现价多,保护1.284,目标1.292-1.296;现报1.2885;

  昨日镑美再次回踩通道下轨后开始反弹,走势完全符合王杨早盘的预判,早盘给到回落1.284干多的操作策略,最终镑美回落1.283位置后开始反弹,最高触及1.291位置,精准入场,精准到达目标位置!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临盘应对固然重要,但是提前的沙盘模拟也必不可少!今日继续顺势干多!当前镑美的反弹只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上方依然有空间,今日看二分之一位置,1.296位置!早盘1.288直接多!

  镑美4小时通道上涨完美运行,反弹是肯定的,点位的高低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做交易的大逻辑一定要有,跟人的信仰一样,很难改变。这就是大趋势。不管行情怎么震荡,破而后立也好,盘整一阵子也好,但总归方向是上涨。记住方向大于点位,选择大于努力!王杨一直在这里等着你!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8多,保护1.284,目标1.292-1.296;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