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注意,今晚英国议会投票,不排除有较大行情!

2019-01-15 15:44: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酝酿了许久,英国议会对脱欧协议的投票终于来了,可以说,这次是聚焦了大量的目光,基本上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关注这件事,因为其牵扯实在太大,已经不仅仅是英国国内的问题,而是牵扯到整个欧洲的问题,影响力非常之大,受到重点关注也合情合理。

  目前市场上对于英国议会脱欧协议投票的推断基本是一边倒状况,对于这点,校立略持谨慎态度,因为这个势头实在太过明显,导致整个市场似乎已经认为英国投票会出现不通过的情况,大家都铆足了劲等着英国议会宣布结果,从而大肆做空英镑,从中赚取不菲利润。虽然校立对于这个结果也是比较赞同,但同时建议大家不要太过激进,毕竟市场上的变数常常会超出大多数人的意料,所以今晚英国议会的投票仍需谨慎小心应对。

  今晚(凌晨)即将出现的意外不外乎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投票被意外通过,另一种则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给出一个保险栓来稳住局势。对于第一种情况,称之为黑天鹅也不为过,因为这将完全颠覆此前市场预判的结果,会让许多人为之震惊,从而造成市场波动的意外行情,英镑大幅向上或将不可避免;而另外一种情况,会是比较特别的存在,因为其触发条件是英国议会未能投票通过协议,此时与市场观点完全一致,相信会有大量资本涌入做空英镑,但特蕾莎·梅若突然宣布将对脱欧协议进行第二次投票,那么市场反应又将如何?这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种可能性,所以,今晚英国议会的投票,可不仅仅只是“未能通过”这么简单,因为会同时存在“通过”和“未通过但可进行第二次投票”的可能性。

  对于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昨晚发出“很可能我们见证了加息周期的最后一次加息”的观点,很多人判断这是发出了做空美元的信号,所以后市需要做空美元;但校立认为,这样判断虽然没错,不过显然是过于激进了,因为美联储就算后一步不再加息,但其可继续维持当前利率不变,从而维持美元的状态不变,这对于立即做空美元而言,将会非常不利;再加之,校立一直强调,美元还有一波多头需求还未释放,不排除未来美元会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倘若现在就开始做空美元,很有可能会卖到阶段性低点,这将非常被动,或许最终能安全出来,但也会被市场修理得很惨,得不偿失;所以,对于耶伦的这个观点,咱们谨慎看待就好,或许这是个确切的利空消息,但不见得咱们就得马上开始做空美元,对吧?

  综上所述,目前市场状况仍然胶着驳杂,但仍然存在美元走强,非美走弱的可能性,至于爆发点会不会在今晚(凌晨),建议大家耐心观察,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轻仓:

  1.1520~1.153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495、1.1470、1.1445。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可选择澳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0.7235~0.72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215、0.7195、0.7175。

  
AUD/USD(H1)

  现货黄金:

  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现货黄金已在高位盘整了不少时日,价格却一直上不去,这可不是好现象,按照市场的一句老话:高位久盘必跌;黄金可以说已具备了反转条件,那接下来就是看市场将如何进行引导,倘若市场风险高企,黄金继续走高的可能性存在,但若美元大幅走强,则拖累黄金大幅下跌的条件将正式满足,所以,今晚黄金的走势将非常重要,希望引起足够重视。

  操作层面,校立的想法是找机会沽空,但目前条件不允许,所以今日还会继续给予观望建议,希望今晚过后,黄金方向能进一步明朗,从而为后一步操作奠定基础。

  今日观望,明日择机操作!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