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非农周驾到!美元净多仓将至四周低位又如何?分析师:做多美元仍是最安全押注

2018-10-28 17:04:12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美元指数上涨0.7%,连续第二周录得周线涨幅。下周,全球市场将迎来非农周!

  美元本周最高上冲至96.87,因数据显示,由于与关税相关的大豆出口下降部分被近四年来最强劲的消费者支出所抵消,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的放缓幅度小于预期。

  随后由于美股的大跌,美元指数受到一定程度拖累。

  “我们有GDP和其他指标显示美国经济仍然强劲,”Oanda资深货币分析师Alfonso Esparza表示。“我们看到美联储官员发表的各种评论,仍然维持逐步升息的路径,”他说。

  欧元/美元本周稍早受到打压,欧洲数据暗示欧元区经济增长可能正在放缓。

  “做多美元仍然是最安全的押注,”Esparza表示。Esparza表示,本周股市波动加剧,投资者寻求避险,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美元。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所持的美元净多仓略有减少,降至四周最低水平。

  10月23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规模降至261.6亿美元,前周为276.4亿美元。继连续48周持有净空仓之后,目前投机客连续第19周持有美元净多仓。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ary Market)美元的总体净仓位计算结果,是根据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得出的。

  涵盖美元兑新西兰元、墨西哥披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这几种货币仓位的广义指标显示,10月23止当周,美元净多仓为271.4亿美元,之前一周为净多仓284.6亿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