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今日上演冲高回落,非美回落买入!

2018-08-24 07:53: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中国象棋。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这样的人,绝大多数会是小买卖人。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



  美元技术分析


  美方邀请中国在华盛顿贸易谈判,但是周四,依然第二轮对自中国进口的160亿美元产品加征25%关税,涉及279项关税细目,说明中美贸易战分歧依然没有缓解中方随即展开对等反击,对美约16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于23日12:01正式实施。这令投资者感到不安,进而寻求美元避险,同时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也在一定程度提振了美元。导致美元借助95.10技术反弹开启上行,美盘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莠不齐,美元走势几乎没有受到影响,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名亲信被判有罪,被弹劾的几率攀升,特朗普日内对此作出回应,称如果遭到弹劾,市场将崩溃。虽然历史上出现弹劾都是没有影响股市,但是毕竟现在不如以前,而且现在美股是在长牛十年的基础上,如特朗普真的被弹劾那么美股必然成为这一事件调整的借口。美元在连续跌了5天以后昨日技术反弹也是可以理解,毕竟中期大选以及美联储的加息和缩表都是资本回流,同时美国中期大选美的基金都是要回流美国为期精选添砖加瓦,要知道大选是需要钱的,驴像两党的金主门要为政客助威你懂的。

  昨日就特朗普的两名亲信认罪,特朗普承认表示的确使用了前私人律师科恩为其提供的封口费,以堵住与其有暧昧关系的两名女性的指控。随后向福克斯表示:“是事后才知道的,事后。他做的这些,这些封口费并不是从竞选资金中来的,这才是大事,是更重要的事,这些钱是从竞选资金中来的吗?不是,这些钱是我自己拿出来的”。这些明眼人都是知道怎么回事,同时对于前竞选主席的赦免还是不赦免依然是个迷,但是无论怎么说,两个左膀右臂出事,这必然对中期大选是有影响的,民主党也是必然拿这个说事,如果本次众议院民主党控制,以后共和党的日子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好过,同时特朗普也必然受到弹劾的概率大增,至于特朗普放话这个时候要被弹劾,市场就是闪崩,言外之意现在不能被弹劾,所以中期大选也是美总统大选之后的重要选举,所以这就是加剧市场政治不确定的动荡,这也是必然影响美元涨势,毕竟谁也不会把钱放在一个政局不确定动荡的国家,同时中美贸易战再次升级,也是必然影响经济发展和共和党金主的意愿,毕竟前面都是提出质疑。再者特朗普现在还是总统,已经2次干预美元强势,更是今日开始指责美联储的不作为,虽然昨日官员都是澄清美联储是独立的不会受到特朗普的干涉,但是只要特朗普还在那么美元上行空间必然受到抑制,要不贸易战就是全部在美元强势中一败涂地。


  其实更为关键人们还是忽视了美股风险,我们研究美股一般在9--11年都是产生一波熊市,而且最近头条报道最多的都是美股长牛多少天,创造什么历史,而我们看到的是逐步的风险,而且最近的反弹道指是B浪反弹我们看到26300附近产生至少20%的C浪大跌,市场后面去验证,我们年初曾经准确预测过A浪的下跌,毕竟综合国际形势以及美自身经济,我们得出的结论,市场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特朗普在赞自己政绩的时候,也是多次拿股市上涨40%是上台做到的,昨日也是威胁市场,如果被弹劾那么市场要崩盘指的也就是股市,所以事态发展我们重点关注。如果真的弹劾那么我们首先做空道指,综合上述我们美元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9--96.4支撑:95.4--94.8

  既然我们知道美元现在是下跌5天后的技术修复,那么我今日就是关注96关口开始继续做空,毕竟技术反弹延续2-3天还是下跌,所以我们维持在压力96.15开始再次分批布局,扫损96.5目标都是95.4--94.8一线,至于多单现在没有必要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压力通道在1203一线,支撑在1170一线,上周多头在1160单针探底后直接四连阳拉到1201一线,这绝对不是散户能做到的,所以我们前期一直强调1180下方跌幅有限,布局1160多绝对套不住你,无论幅度还是时间,果不其然五天完成反转上行,所以一定记得做交易一定心里博弈占据上风,国际局势了如指掌,风控仓位完美把握这样你才能游刃有余,抢钱俱乐部一路闭眼多演绎再次验证完我们完美布局!但是这都是过去事情,周三我们果断1200上逐步了结利润,因为面临上轨能不能一次突破未知,技术还有2次回落夯实底部需求,毕竟上涨40点都是在下跌趋势里完成的,所以回测也是技术需要,也是清洗浮筹的需要,所以早盘下跌我们没有感到恐慌更多是机会,所以毫不犹豫带领抢粉1187直接买入。

  剩下的交给市场,美盘果然1192顺利扫赢,再次验证节奏把握很关键。我知道一件事情,去年特朗普干预美元,美元开始103下跌到88一线,而且那时候也是什么医改和税改的利好,但是都是没有支撑美元走强,上月干预美元一次没有突破95.60调整,因为土耳其危机避险上破,但是本周特朗普再次干预美元,而且第一次指责美联储和鲍威尔的不作为,以及加息过快影响美贸易,不利于美人民的需要,所以我们依然交易一定看美元脸色和美联储动向,美联储是独立的不容置疑,但是任何美联储机构都是为美国服务的,比如现在的WT0或者是联合国,美联储说是独立,但是总统有任免美联储主席的权利同时鲍威尔还是特朗普的粉丝,可以确认9月是可以加息,但是后面就是温和言论12月绝对没有加息事情了,这就是政治,你要提前从话里和动向扑捉到交易机会,所以黄金再次回测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多,现在英国退欧有没有过度协议不知道,同时中美贸易战,美俄制裁战, 以及特朗普的通俄门,贿赂门,伊朗,朝鲜,北美自由贸易区等等那个事件爆发都是对黄金一飞冲天,不是不避险,而是这个风险不够大,在特朗普都是干预美元下,资金必然有所畏惧,那么在避险选择谁?你想想就明白所以我们1180下再次开始闭眼买入、机会,切记切记。


  我们从4小时看,目前自1201下跌以来4小时没有出现连阳,显示依然弱势下跌阶段,但是自1160到1201的0.5和0.382位置将会是决定多空分水岭之争,所以今日1176--1181区域重点布局多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2--1198支撑:1186---1178

  回测1179--1182区域第一批买入1175损,意外给你1172区域加仓扫损1165目标都是1230中线。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维持白银依然的操作思路纸白银14.5下继续加仓,我们再次强调是纸白银,目前我们仓位不到30%。而且我自己也是参与其中,各大银行都是可以参与,不要带杠杆,等企稳以后你在实物和杠杆同用。

  石油技术分析


  目前石油依然受到伊朗和俄罗斯制裁震荡上行,毕竟伊朗和俄罗斯都是重要的原油出口国,制裁必然影响市场供给,加之本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也是刺激石油在上68一线,昨日回测67.30继续企稳上行,说明多头继续控制盘面。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8.6--69.3 支撑:67.3--66.20

  建议反弹68.6依然短空69.1损目标67.3--66.8,多单回落66.8参与扫损66.5目标都是67.3上择机出局。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不止一次强调做外汇,首先看美元走势和脸色,我们把美元叠加在欧元日线图清楚看到走势负相关明显。由于我门前面是详细阐述美元走势所以欧元我们不做过多分析,毕竟现在欧洲的基本面和货币政策没有出现改变,所以依然按照美元负相关走势参与即可,如图现在压力集中1.1650一线,支撑还是前期月线成交密集区域1.150一线,所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30--1.1710 支撑:1.150--1.1440

  既然连续5天上行那么回测我们依然先买入在1.150扫损1.1440目标都是1.1650上择机出局,如果直接上行第一次触及1.1650上也是短空扫损1.170目标1.160出局,毕竟现在美元是大趋于震荡,所以欧元也是区域高抛低吸即可。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已经对无协议退欧详尽说了风险和应对,同时针对欧盟如果无协议退欧英国的一些结算以及金融服务都是终止,更为关键分手费380亿毛都没有,目前欧盟还没有回应,但是,在如今缺钱的时代,还有就是英国闹了2年无论欧盟如何阻挠,想要留住目前看是痴人说梦,所以我们等待最终的鞋子落地,看好落地兑现英镑恢复大涨回到退欧前价格1.4以上。毕竟英国是连续加息,货币政策是在紧缩的道路上,所以英镑的压低都是源于退欧谈判,加上昨日的美元强势,英镑再次回到1.280一线,但是这里都是不影响我们逐步中期做多思路毕竟我们知道周线如图1.2650一线成交密集区必然有大行情,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50--1.3100支撑:1.2750-1.2680

  建议回落1.280下直接加仓买入扫损1.2730目标暂时不设置,至于空单不建议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马上压力111.45一线,这里也是109到111.50震荡区域上轨,美日跟随美元大幅上行,目前连涨三天不宜在追高,要不就是回落110.8多扫损110.40.如果直接111.8上行,我们维持做空扫损112.1目标都是110.40下出局.

  美加技术分析


  现在北美自由贸易区谈判才是关键,美加因为牧师人权之争也是不了了之,但是美国肯定还是继续干涉,加拿大目前经济依然乐观而且也是开始逐步加息,所以我们对加元升值前景看好,所以维持在1.130继续空扫损1.3180目标都是1.280附近出局。

  ,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