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高位两连阴还要调整,非美将迎反弹契机(周评)!

2018-06-24 13:14: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对于美元指数的观点,近期我们是很明确的,看多头纸老虎;只是过程曲折,美元指数一度强势,并多次破高,最后一次至95.50一线后迎来大幅度下挫,日线以看跌倒锤头收盘!周五延续回落收取一根小阴线,两个交易日连续收阴,且收出利空形态,后市继续看跌美元!

  

我们看一下调整目标的问题,下方空间来看,94.0是第一目标位,重点是上周四巨阳线低点93.0/10区域支撑;能否下破当前无法确定,后期我们跟踪分析!下周操作上,逢高做空美指,上破95.50停止!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欧美eurusd:低位两连阳,日线小双底再次形成,下周看涨为主;建议分别关注1.1600以及1.1510两道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上看1.1730/40以及1.1850/60区域!

  
不过需要提防欧元区政///治不稳定性给欧元带来的上行压力,涨不能下破小双底,下破将延续大跌!

  
镑美gbpusd: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当日大涨,周五冲高回落收上影小阴线;镑美后市看涨,但多头还不稳!关注1.3200/20以及1.3150两道支撑,操作上回落买入多单为主,下破严格止损,上看1.3440/50上破进一步上涨1.3600区域!

  
镑日gbpjpy:镑美看好上涨,镑日也不会落后,不过鉴于下降趋势压力压制预计会先低位震荡运行。下周关注144.50~146.60区间,之内高抛低吸;关注区间突破,重点关注上破情况,上破顺势跟进多单!

  
纽美nzdusd:低位两连涨,对前期低点支撑构成刺破迎来上涨,日线双底,下周看涨为主!建议关注0.6880以及0.6850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上方关注0.7000以及0.7050/60突破情况!

  
澳美audusd:日线两连阳,周线T型线,看一波反弹;关注0.7400以及0.7360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目标看涨0.7520以及0.7600区域!

  
美加usdcad:加拿大cpi数据导致美加破高后大幅度回落,日线收取一根长上影中阴线,上涨暂时告一段落,预计将回撤一次1.3000区域;下周操作上建议以1.3300以及1.3350为压力操作空单,目标依次看1.3200、 1.3150以及1.3000区域!

  
美日usdjpy:美元回落美系跟随,美日也不例外;本周美日收取小阴线,直接遇阻长期趋势压力之下,下周看下跌调整为主;我们关注110.70~111.0区域强压力,之下逢高做空,上破严格止损!

  
美瑞usdchf:回落明显,本周直接受压1.000区域之下,下周继续看跌,关注0.9920以及1.0000区域压力,逢高做空,目标看0.9800破位!

  下周重点关注的消息

  英国、美国以及加拿大GDP数据,欧元区cpi数据,美国物价数据以及个人支出数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