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大涨未必能够延续,关注95.20双顶压力(周评)!

2018-06-17 16:05: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祝全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提前祝大家端午安康!

  下周全球央行会议,市场将再风起云涌,黄金关注波段操作机会;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关注镑系货币操作机会!

  美联储加息以及欧银决议全部告一段落,就消息而言美联储消息对美元指数构成一定的买消息卖事实的利空效应;而欧银决议以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则对美元指数构成利多,从市场反应来看欧银消息影响要大。一切消息终归反应到盘面上来,抛开消息不谈,我们看技术面走势。

  



  美元4月份上破周趋势压力以及91.0水平压力后迎来大幅度上涨,抵达我们给予的95.0~98.0目标位的第一目标;之后展开一波调整,最低至93.0稍上方,受欧银决议影响多头暴涨再次冲击95.0,周五则呈现滞涨并小幅度回落!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多头趋势依旧,不过短线95.0-20区域作为关键压力,上破前多头难以有所作为,并有望走调整;上破则将沿着原来的趋势震荡向上逐步走向98.0区域!因此,下周我们关注95.0/20区域,多空分界线关键位!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欧美eurusd:欧美大跌后周五收小阳线,短线依旧有望走反弹;欧美关注1.1500以及1.1540支撑,先看反弹,下破则空头延续。下周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先做多,下破严格止损,上方压力1.1650以及1.1730是重点!

  


  镑美gbpusd:周五触及1.3210一线后反弹,短线形成小双底支撑,下周还有反弹。上方压力关注1.3350,重点是1.3450位置;操作上建议先做反弹多单,拉高了再做空!

  


  镑日gbpjpy:谈不上强弱,并没有跟随镑美走势,短线建议关注146.0~148.0运行区间,区间内操作,破区间止损并可顺势跟进!

  


  纽美nzdusd:反弹多个交易日,两个交易日击溃多头;下方靠近0.6920以及0.6880/70支撑区域,短线难以继续大跌;上方压力0.7000以及0.7050区域,预计下周周震荡。操作上高抛低吸击溃,不追单!

  


  澳美audusd:比较弱势,周四冲高回落之后,周五直接大跌;从日线运行来看,多头反弹触及反趋势压力后下跌,属于空头回补后下跌,后市空头还将延续,并有下破近期低点0.7400可能。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多单需谨慎!

  


  美加usdcad:多头比较强势,盘面上看已经上破周趋势压力,下周继续看涨;关注1.3120-50以及1.3060支撑,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为主!

  


  美日usdjpy:多头强势收高,周线收取中阳线,但需要关注125.0之上下降趋势压力;因此,下周谨慎性看涨,关注周趋势压力112.0区域上破情况,下周支撑110.区域,下破走弱!操作上以110.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美瑞usdchf:大涨1.0060一线后调整,最低0.9800位置获得支撑,周四多头暴涨,当前逼近1.0000位置!后市关注双定压力1.0000~1.0060区域,上破多头再上一个台阶,上破前看高位震荡运行,并有调整可能!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