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93位置徘徊,多头虽强势但需防高位回落!

2018-05-08 11:33: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强势依旧,希望美元指数调整后再涨的走势难以实现;在向上破位92.0压力后,美元指数高位震荡将近1个交易周,并且保持强势。今日继续关注93.0压力情况,不破看继续看高位震荡运行,向上突破多头将进一步上涨;下方支撑盘中92.60,重点依旧是92.20区域!

  



  部分可操作的货币

  欧美eurusd:反弹不力还要跌,1.2200成重点压力;建议反弹1.1960做空损1.2200,目标1.1900,破位持仓!向上突破1.2200空单停止操作考虑做多

  


  镑美gbpusd:昨天收小阳,但没有上破下降趋势压力,看跌;向上突破压力,则看多头反弹!建议1.3580做空损1.3620,目标看跌1.3500,进一步看新低!向上破位1.3600~20空单停止,考虑做多

  


  镑日gbpjpy:147.0关键支撑之上震荡,虽空头但下跌难,反弹也吃力,看震荡运行!操作上,建议回撤147.30操作多单下破147.0损,目标148.30进一步149.0之上;空单拉高149.0之上参与或者下破147.0反弹做空!

  纽美nzdusd:跌势,不过短线依旧看反弹,当前止跌也明显!建议0.7000上下做多不变,损0.6970之下,目标0.7070进一步0.7150出局!

  


  美加usdcad:保持强势震荡,上方压力近期高点,下方1.2800强支撑,整体看涨!操作上依然以下破1.2800为损操作多单为主,短线1.2900做空损25点足够!

  


  美日usdjpy:美日偏弱震荡,短线不好操作,等待充分调整;以108.0为中期多头支撑,见108.20/30做多,目标110.0破位看涨波段!

  美瑞usdchf:昨天再破新高,对周线压力形成刺破;但刺破不涨,须提防空头滑落!不过整体多头,我们关注多头支撑1.0000位置,之上观望,下破以日内高点为止损做空,看一波下跌!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