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生论金:美元持续阴跌向下,黄金大涨回测1289多【周评】

2017-11-18 20:42: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海阔天空显身手,所向披靡方能赢。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等待突破的将是时间。行情就像掌纹,虽然曲折,但人们都想掌握于手中。

  一周,时间已经结束,区间的行情也被打破,无论向哪个方向的突破,都将比这糟糕的震荡要来的更好一些,自10月20日以来,金价一直围绕着1260-90的区域来回过山车,不少人已经恨透了这样有气无力的波动,而这一次终于解放了!

  周五,金价延续了周四的上升,依托1280-81的支撑,持续不断的上升抵达1290的上方1294,直接跨越了1290之前的压力附近,而这也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破位。

  亚欧盘,反复在1280-84的区域测试,尤其美盘消息公布之后,价格看似要跌,但4小时均线支撑良好,1280-81的多也算是抓到了最低点的位置,只是这个突破确实在我预料之外,却在期待之内,收盘于1293的上方。

  周线,成功击穿了10均线的压力位置1290,大阳收盘非常的给力。日线BOO收口之后选择方面,向上突破强势收盘,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回调行情,说明未来的价格还将延续这样的上升,下一个除了1305,则挑战1320的高点。

  之前,一直压制价格上升的高点在1289-90的位置,这一次成功的突破之后,就会再次上演顶底转换,就像周四、五的行情突破1278也一样的回踩,这将成为下周一价格主要的支撑点,既然突破了,那么就要跟随,无论是从哪个方向突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突破了就不能当震荡再来做了。

  



  所以,下周,我的思路将是低多黄金,尤其周一以1289-90为支撑点,只要给到机会,就可以布局一次多单,1294是月线级别的第一压力,其次则是1305,再次则是1320,不过,这样的行情没有到我们计划的中线位置,也只能先以波段交易为主,走出这个区间,行情就会在波动的幅度上加大一些。

  


  原油,非常非常的给力,54.80的位置如我预期,在周线级别有效支撑,并且形成了强势的反扑,55.20-55.30的位置以及55.5布局多单,昨晚回撤之后再次强调靠近55.8-55.90顶底转换的时候多,不考虑任何的空单,路演当中也多次强调,黄金不在1283附近空,而是上升将到1290附近,原油则不空,回撤之后顶底转换多,果然,油价直接飙升到了56.80的高点。

  我认为,油价在未来将挑战59-62,周线这样的走势,下周一依旧是低多为主,很好的探底回升,后面的行情就是以55.80为防守止损的点,回撤之后仍然要做多,记着,油不考虑空,周线没有失守,而且强势上升,下周将加速向上,目前价格向上空间还将有50个点左右,完全合适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