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有限,欧元反弹继续做空!

2017-11-18 20:42: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钱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美国政府声称可能准备使用网络武器在导弹发射前影响朝鲜控制系统。此外,还可能在导弹发射后立即使用无人机和战斗机将其击落。据悉,此前国会已经批准向美国导弹防御局拨款80亿.无疑增加朝美争端!

   上周美元之所以下跌,归根到底是四点,第一:金融市场依旧受美国税改进展的主导,由最开始的税改推迟传闻,到之后遭遇两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抨击,到最后在众议院得以通过,特朗普税改之路可谓历经重重艰难险阻,目前参议院依然不确定能不能过。第二:美国经济零售新屋虽然提振,但是,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被市场完全消化体现。第三:本周美国股市下跌,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录得自8月以来的首次连续2周下跌。第四:“通俄门”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的团队在上个月向特朗普团队发送了传票。导致美元虽有利好,但是效果都是昙花一现,最终温和收跌93.70一线,同时一点下周我们依然关注税改的进展言论,只要税改参议院通过我们依然维持做多美元,做空非美货币。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操作建议:阻力:94.10--94.80

  支撑:93.50--92.70

  第一次回落93.40依然参与多单止损92.90,本周我们继续看美元跌破92.7的概率小,毕竟税改也是没有确定不过,12月加息依然存在。所以维持看多美元。空单暂时不参与,随时消息盘面另行指导。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之所以强势因为美元下跌调整导致,同时上周德国经济数据意外强劲也是助推欧元上行,自突破1.1730下跌通道目前依然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不在过多阐述,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20--1.1865支撑:1.1730--1.1680

  所以行情回落1.1730我们依然参与多单止损1.1690止损1.1650目标1.1760,空单上行第一次遇到1.18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1880目标1.1780.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走势依然是收到英国退欧的影响,其次议员的40位弹劾也是让市场觉得英国政局不稳,导致抛售,无论力度幅度上行都没有欧元强势,周五虽有反弹,但是一句话,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显然不希望妥协,他甚至警告欧盟可能会“一无所获“导致抛售,随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领导人达成共识,英国脱欧方面目前进展良好,自低点1.3170反弹至1.3212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支撑:1.3180--1.3160压力:1.3260--1.3320

  反弹第一次1.3260空止损1.3300目标1.3200

  回落遇到1.3180成交密集区域依然多止损1.3150目标1.32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