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箫若维:11.20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预测还会涨操作建议黄金原油空单解套策略

2017-11-18 20:42: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箫若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而切勿以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自己的玩具,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就当箫若维老师我多管闲事!但是想好好操作的朋友,当你看到了趋势,看到了利润,就一定要去把握,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去把握自己的利润,去完成自己的想法、达到自己的目的,不要说做投资赚不到钱,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么劝你离开市场;不要说做现货是骗人的,那么也请你离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运和结局,原因要从自己这里来总结,当你总结好了,你终将会获得你所失去的!

  本周周五黄金突然暴涨解析:

  周五黄金的上涨还是脱离不开那些消息面,“通俄门”是其一,税改法案的通过是其二,再加之避险情绪的推升,美指在本来就不理想的状态下继续低迷走跌。目前在关注税改法案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美联储在12月将召开的会议。美联储最终的行动将取决于在12月12日至13日会议之前公布的最后一项数据——核心PCE通货膨胀。要记住,技术面的上涨才是真的上涨,消息面的影响只是一时的推动。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上看黄金有上涨的趋势,连续两周黄金收取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上周和本周上看黄金都是收取在1282支撑上,说明黄金下方1280一线支撑还是比较强势。周线上看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开口张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日线上看本周收取一阴四阳,周五由于受到美联储和税改的影响美元承压下跌拉升黄金冲破1290直涨至1298受阻,最终黄金还是收于1294附近1295下方,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日线上箫若维个人认为后市还有上涨的空间,下个空间箫老师建议目标看到1300关口是在下周可以实现的。下周一金价开盘箫若维个人认为可能只会小幅回调至1292附近继续黄金冲击于1300的关口。

  



  黄金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90-129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8-1300.

  策略二:金价1300-129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2-1290。

  策略三:金价跌破1288继续追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82-1280

  策略四:金价涨破1300直接追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1306-1308.

  【原油技术面分析】

  本周周初原油开始是跌至55美元获得支撑,虽然周三的EIA数据原油美元跌破55美元支撑而是反弹上行。关注之前箫若维老师写的文章中就知道箫老师一直在文章建议55附近直接买多单进场,继续后市原油看涨还是会上涨到60美元目标。周线上方上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张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日线上看本周收取三阴两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持平,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其实短期箫若维个人还是认为日线上原油就是看区间55-58震荡了,但后市就是看原油后市多空那个快速打破现在格局,根据市场需求天气转变变冷了汽油需求也在增加提振油价,所以原油后市还是不能过分看空,箫若维个人认为原油还有新高出来,原油下周箫老师建议还是回踩买入多单即可。

  


  策略一:油价57.2-57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5-56.2.

  策略二:油价56.2-56.5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57.2.

  【黄金原油空单被套下周解套思路】

  黄金1286一线空单被套:黄金周五肯定很多人看空回落思路因为周四空头情绪没有走完但周五黄金直接上涨突破1290至1297高点,那么目前黄金1286的空单也已经快10个点空间,那么建议下周开盘黄金企稳1295直接止损空单反手建仓多单目标看1308.

  黄金1278空单解套思路:下周黄金箫若维个人还是看涨的思路,操作上肯定还是看涨,1278的空单套的有点深15个点空间建议下周开盘减仓之后再双倍买入多单,目标先看1300,再出掉一半多单留取仓位具体操作根据盘中箫老师实时指导为主。

  原油56附近空单:建议下周原油回踩56.2附近空单小亏出局反手买入多单把空单亏损赚回来。

  原油前期的52空单解套思路:后市箫老师个人还是看涨的思路的,那么现在52附近的空单真的是地板空单难解,只能说仓位大的投资者减仓持有对锁仓位减少亏损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