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永才点金:11.18-19黄金周评,多头高企本周市场整理后市行情预测

2017-11-18 20:42: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永才点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周线收官,税改过后金价上方压力骤减,短线拉升15美金的收益你是否把握,黄金上行动力任存下周黄金是否还能高企,黄金空单被套该怎么操作? 

  



  此前永才就在文章中提到过:企业税改将有可能严重搅乱美国股票等资产市场,避险情绪上扬,资金大量将会涌入黄金市场,外源性事件将催生将会提振黄金。另一方面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黄金再获支撑,本轮上涨再次验证了永才的预测,相信关注过永才点金的投资朋友此次趋势应该把握的不错,只是收益大小的问题,不至于套单。 

  短期消息面上看黄金是否还能上涨? 

  永才点金分析:目前美国众议院的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是相信做外汇市场朋友都知道消息面一般都是影响前期行情,事件出台后对市场影响将会逐步减弱;税改实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缓冲,美联储将不会像其预期的那样激进,此轮行情过后对黄金压力也很微弱,目前市场热点转向联储加息,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017年12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下周投资朋友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同时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也将会影响黄金后期的走势。 

  总结:永才点金分析本次联储加息大概率将延续当前政策框架,上一轮加息周期中可以印证:加息的第一次及第三次中,美国核心PCE的最新数据均不及2%,但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指标均处于2.2%上方。近期美国长期通胀的预期虽已现回升,但仍低于2%。综合来看此次联储加息利率调整上比较平稳对金价打压上并不强力,此次上行通道已经打开黄金已进入一个缓慢上行的趋势,把握不了收益的朋友可以咨询永才点金! 

  黄金技术分析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看目前结构依然是震荡偏强走势,金价走势依然保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开口的迹象,短期均线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这样就更加确定上行的稳固。黄金走在缓慢上升的态势中,围绕日线布林带中轨运行,偏向于延续上涨的走势,指标上月线区间下方支撑各项指标支撑,周线KDJ转头向上下方1275支撑,日线多头,四小时线多头,小时线MACD缩量,综合各项指标来下周一日内是一个先跌后涨趋势,操作建议上:若行情直接回调12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1298;上方可抓一波短空130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03,目标1293。 

  


  黄金空单解套:近期在1285附近套单的来咨询的朋友比较多,想必现在你们已经心急如焚了,黄金关注1298-1300的压制位,下周如果黄金低开,那手上的空单正好出局,要是高开,压力位不破,我们来补空单,回调1290附近,空单全部出掉,要是突破了上面的压制,个人建议是空单止损出局,然后再来顺势跟进挽回亏损,压力位破了就有继续上看下一个支撑的可能,就算单子出了就回调,后面至少我们可能顺势跟进,不必冒着风险来等行情回调。 

  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我只会尽情布局,把握节奏,蓄势翻仓,赚给你看! 

  文/永才点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