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冷风飞龙:职业操盘手稳定盈利的秘密

2017-12-03 14:50: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冷风飞龙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职业操盘手稳定盈利的利器---- 执行交易计划

  在外汇交易中,却有无数的投资者,迷失在中间无法自拔,因为连续亏损,或者重仓交易,或者风控不足,或者目标不清晰,或者恐惧贪婪,患得患失.这些问题是不是每个人都有犯?是不是这些问题基本都无解了呢?是否外汇市场做到稳定盈利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呢?  笔者一多年的经验告诉你,其实你也可以做到稳定盈利,关键问题在于—执行交易计划,既然要执行,那么怎么样制定呢?这里就是今天要讲的重点

  如何制定交易计划?

  交易计划是交易的导航仪

  行车需要导航,行情的路线,目标都需要非常清晰,当下所处哪个位置,要达到目标该怎么走,这个导航仪就非常的重要;

  交易计划(确定该做什么,为什么这样做,什么时候行动,该采取什么样的行动?他涵盖了你的交易个性,预期和风险管理标准和交易体系)

  1.    了解自己,性格偏急还是偏缓,还是极慢型,选择符合自己性格的交易。如果你是超级急性的人,可以选择超级短线,在10分钟内可以解决战斗,干净利落,短时间见胜负,并能一直可以专注,并有时间盯盘的投资者。另外一种是日内交易,日内建仓,平仓,不留单过夜的交易方式,这种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利润高一些,风险也相对高一些。另外一种算头寸交易,可以长达上月的持仓,不用天天盯盘,重基本面和中长期,需要能承受较大风险和利润回吐,有很强的耐力的投资者。

  2.    制定目标(预期回报:每天盈利多少,每周盈利多少,每个月盈利多少,季度盈利多少?年盈利多少?)

  3.风险资本:用多少钱交易,最大亏损多少?

  4.生活方式注意事项:时间越长,看的时间要越少。

  5.交易系统:这里要说的专业的交易者需要根据行情的多种变化做出不同的应对的多种策略,止损,止盈,资金规模等,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出。

  这里要说的是,交易策略需要经过历史行情的检验,如果你没有测试过自己的交易系统就麻烦你需要花点时间,在历史行情里好好做做历史测试,Mt4软件里面找到历史图标,用F12可以测试,一定要诚实的复盘,看自己交易系统的总盈利,总亏损,平均盈利,平均亏损,盈亏比,最大连续亏损,最大连续盈利等,历史测试通过,在进行模拟测试3个月,如果同样可以有效的稳定盈利,就可以拿到实盘开始了,实盘就要做到坚决执行。

  最后的重点就是 做完单要回顾交易,写交易日记,总结后你会发现自己的问题,并不断完善,这里重点就在要天天坚持!!

  末了,关于交易系统的文章先写这些,因为时间原因以后再续,希望这篇文章对一些经验还不够专业的投资者,或者业余操盘手有所帮助,并祝愿大家都能实现稳定盈利的目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