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赠金方式有哪些 外汇赠金该不该拿?

2017-09-05 15:49:36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5日讯——作为一种非常有效的营销手段,赠金活动对经纪商和交易者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外汇赠金活动是外汇经纪商的营销手段之一,通常情况下,外汇交易新手可以用赠金试水,衡量自己的交易技能。

  

外汇赠金方式有哪些 外汇赠金该不该拿?


  外汇赠金是什么?

  经纪商总是在不断争取更多客户。想要使交易者从一家经纪商转移到到另一家,靠提供高端的交易执行技术和低点差是不够的。因此,经纪商才会选择给予交易者额外的资金作为回报。

  通常,如果交易者累积了一定的交易量,经纪商就会给予20%至80%的点差和佣金费。换句话说,外汇赠金其实就是常规的点差返利,只不过这部分返利数额更大一些,实现的前提是交易者满足了一定的条件。

  随着欧洲多个监管机构收紧监管,赠金作为外汇经纪商的重要营销活动也受到了限制。英国和塞浦路斯等国家都禁止赠金,主要原因是很多不法经纪商利用这一营销手段做文章,让客户在今后的交易中受到各种限制,甚至无法出金。

  但是客观来说,作为一种非常有效的营销手段,赠金活动对经纪商和交易者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赠金能带来很多好处,比如客户更好的转化率和留存率、更高的客户价值等等。零售外汇行业的各大经纪商为了应对接踵而至的竞争,多年来也一直将赠金营销作为重量级武器。

  为什么赠金活动变得这么热门?首先,它能更多客户和高转化率。外汇经纪商为了吸引更多客户,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而对于客户来说,最实际的就是给予金钱上的回馈。一旦投资者有意向,经纪商就很容易抓住机会,以赠金的方式打动投资者,转化率自然会提高。

  其次,客户对提供赠金的经纪商满意度较高。人倾向于用金钱直接衡量事物。更进一步,则是人人都爱免费的东西。外汇赠金让客户得到更多资金进行交易,却无需动用自己的部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