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恐怖数据”表现靓丽 美元一度上破97关口 英镑创10年来最长连跌纪录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16 14:00:34
视频简介
  周三,随着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美元继续上涨。晚间公布的“恐怖数据”表现靓丽,为美元加油助威。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7关口,收涨0.06%,报96.709。本次“恐怖数据”表现喜人,这暗示着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仍保持强劲,预计将超过3%。此外,英镑/美元已连跌11日,为2008年来持续最长的连续下跌,收跌0.20%,报1.2696。昨日公布的英国7月CPI月率录得0%,CPI年率录得2.5%,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录得上扬;7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为0.1%,低于预期的0.2%。路透评论称,这显示出英国多数家庭支出的复苏势头缓慢。英国央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微不足道,且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再次强调无协议脱欧的风险,英镑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