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黄金原油齐下跌人民币再创八个月新低 未来人民币料呈现双向波动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7-03 13:33:58
视频简介
  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前向沙特阿拉伯施压,要求其提高产量,原油价格下跌。另外,因为美元走强打击了黄金的投资人气,黄金期货在6月份遭遇2016年11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后周一继续走低,创下12个月以来收盘新低。美元指数涨幅放缓,人民币跌势却未减。7月2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盘再创八个月以来新低。奥本海默的首席投资策略师分析表示,贸易和关税紧张局势继续压制全球股市和新兴市场货币,随着特朗普政府计划加征关税的最后期限7月6日临近,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截止7月2日16点30分,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日盘收盘逼近6.65关口,收于6.6490,为2017年10月30日以来新低,单日跌幅近300点。值得一提的是,多位专家表示,下半年人民币汇率将维持双向波动态势,持续大幅调贬情况难以继续。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外汇需求进一步趋稳,将对人民币汇率形成坚强支撑,预计人民币汇率将在6.7左右波动。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