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加密货币最新消息:Facebook或调整加密货币业务策略 拟收购知名交易所Coinbase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28 16:53:41
视频简介
  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对待加密货币的态度似乎出现了180度大转弯,有传言称,他们已经计划收购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Coinbase依然需要面对客户支持“不给力”等问题,但他们的业务收入却保持了大幅增长。该公司收入在去年就已经突破了10亿美元,今年四月,Coinbase宣布其公司估值达到80亿美元。而此前Facebook对待加密货币的态度一直不太友好,今年一月,他们宣布由于加密货币和初始代币发行ICO背后的团队容易推出“误导性”和“欺骗性”的营销活动,全面禁止了相关促销行为。但就在几天前,Facebook公司突然宣布撤销了此前对加密货币广告的禁令,这一举措也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很多人怀疑Facebook公司的加密货币策略很快会有所调整。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