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震惊!他拥有2.5万枚比特币 预测20年内比特币单价升至100万美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2-17 09:30:52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周四,比特币早期投资者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表示,他预计比特币的价格未来三到四年内可能达到10万美元,未来20年内可能达到100万美元。帕里哈皮蒂亚是脸书前高管,早在数年前比特币价格只有100美元时就开始投资这种加密货币。根据美国科技博客报道,他在2013年10月拥有价值约500万美元的比特币,当时一枚比特币的价格为200美元左右,意味着他拥有约2.5万枚。这些比特币今天价值超过4亿美元。尽管比特币近期涨势惊人,但帕里哈皮蒂亚仍然建议,普通投资者应该只将净资产的1%投入加密货币。他表示:“这是一个信心游戏,是一个奇妙的基本面对冲,是针对专制政权和银行基础设施的价值存储。”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