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涨破一万美元!预测比特币4万美元的基金大佬称加密货币是最大泡沫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1-29 11:20:17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周二,数据显示比特币目前已突破9900美元。而全球多个比特币交易所的价格昨日已突破1万美元。今年迄今为止,这种加密货币价格累计上涨逾900%。前对冲基金经理迈克尔-诺沃格拉茨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数字货币市场将是一场充满泡沫和阴暗行为的疯狂过山车旅行。同时表示从长远观点来看比特币将是我们时代最大的泡沫并且充满了各种欺诈。值得一提的是,诺沃格拉茨此前预计明年底比特币价格可能轻而易举地升至4万美元。但他同时表示通往这一价格目标的旅程不会一帆风顺。里面会有疯狂的崩盘,因为你将达到的价位远远超过了区块链技术能够达到的水平。同时建议散户投资者不要让加密货币在净资产中的比例超过1-3%,有钱的投资者可以将这一比例控制在5-10%。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