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脱欧谈判重启散发危险信号 英镑走势黯淡无光令人揪心

2018-08-16 17:16: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最新一轮的英国脱欧谈判与日益负面的情绪相吻合,这种情绪目前正迫使英镑迎来一个黯淡的9月。

  来自英吉利海峡的谈判代表双方将于周四(8月16日)会面,商讨爱尔兰北部边境问题的僵局,希望在2020年12月过渡期之前,就未来的贸易关系达成协议。谈判之际恰逢外交大臣Jeremy Hunt 参观芬兰、拉脱维亚、丹麦和荷兰,以寻求欧盟成员国的支持,同情总理特蕾莎•梅的困境。

  




  尽管英国央行在8月初加息,但由于市场对英国脱欧前景的担忧日益加剧,英镑/美元承压接近18个月以来的新低。

  分析师贾尔斯•弗雷泽在《每日电讯报》上撰文称,这将带来短期的经济冲击,可能导致英国央行实施宽松的政策。毫无疑问,这对英镑来说是不利。

  法国兴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基特朱克斯说:“英国在第一次脱欧(宗教改革)中幸存下来,如今它相信自己能再次做到。但亨利八世的货币贬值致使英镑汇率下滑了大约70%。”

  周四,英镑兑美元汇率短线上涨0.07%至1.2707,接近14个月低点1.2660。欧元兑英镑汇率上涨0.07%至0.8942。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