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洲央行明确终结量化宽松时间后 英镑兑欧元汇率前景明朗

2018-06-15 16:51: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欧洲央行打消了明年夏季加息的想法后,分析师们下调了对欧元上涨的预期,英镑兑欧元汇率前景变得明朗起来。 考虑到欧元兑美元汇率的前景日益恶化,如果最新的预测可信的话,英镑兑欧元今年年底前可能会升值逾5%。

  BMO Capital Markets外汇策略欧洲主管Stephen Gallo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欧洲央行加强了对利率的前瞻性指引,并宣布了结束量化宽松的最终日期是在12月,消除了货币政策前景的不确定性。因此,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汇率将在未来3个月内维持在1.20下方。”

  Gallo还补充道:“在英国劳动力市场走强的背景下,我们预计英镑兑美元汇率将在3个月内反弹至1.38,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在8月份再次加息,英国的外部头寸或不再是英镑下跌风险的来源。”

  强劲的就业数据意味着,目前市场对年底前英国央行还会加息1次的预期并非不合理。在截至4月底的三个月里,英国失业率一直持稳在4.2%,为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出人意料地减少了7700人。

  

欧洲央行明确终结量化宽松时间后  英镑兑欧元汇率前景明朗


  乐观的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和悲观的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的共同作用是为英镑兑欧元汇率创造一个积极的前景。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 )的分析师依然坚持道:“ 我们将未来1个月的欧元兑英镑汇率预期上调至0.88(此前为0.8650);未来3个月的欧元兑英镑汇率预期上调至0.8650(此前为0.86)。未来6个月和12月的欧元兑英镑汇率预期值则分别为0.84和0.83。”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