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创年内最大单周涨幅!多头狂欢才刚刚开始?

2017-10-28 16:28: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由于受特朗普税改计划预期良好、经济数据强劲,以及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搅局”,美元大幅攀升,最高飚至三个月高位95.15,本周上涨1.3%,为年内最大单周涨幅。虽然周五受有关鲍威尔将继任美联储主席这一消息的影响,尾盘的一波抛售使得美元本周的涨幅出现缩水。但是就整体来说,美元多头依旧强劲,美元多头狂欢才刚刚开始。

  美GDP数据靓丽 经济强劲

  北京时间周五(10月27日)20:30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为3%,高于预期的2.5%,前值为3.1%;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为2.4%,预期为2.2%,前值为3.3%;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为1.3%,低于前值的1.5%。美国GDP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下挫,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58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

美元创年内最大单周涨幅!多头狂欢才刚刚开始?


  虽然美国商务部预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对私人资产造成了1210亿美元的损失,对国有资产造成了104亿美元的损失。但是对库存投资及贸易赤字缩小部分抵消了飓风对消费者支出和建筑业带来的影响。飓风过后劳动力市场和工业生产已经暗示潜在经济活动有所增加,GDP数据对近期的财政政策应该不会造成影响。特朗普政府希望税改计划和减少监管可以促进GDP年率升至3%以上。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强劲,美元情景光明。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