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澳新银行:英国无协议脱欧概率为20%,届时英镑将跌向1.20

2019-01-22 13:14:04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一公布了备受市场瞩目的退欧“B计划”,但与上周被议会否决的退欧协议差别不大,依旧是寻求欧盟对北爱“后备计划”的妥协。英国议会将在1月29日就该B计划进行表决。

  对此,澳新银行最新报告指出,特蕾莎·梅就英国退欧“B计划”向议会发表的声明看起来与A计划大同小异,预计将面临挑战。

    澳新银行认为,英国延后退欧日期的概率为60%,无协议退欧的概率为20%,若无协议退欧风险上升,英镑兑美元将跌向1.20或更低水平。

  此外,该行预计英国撤销里斯本第50条的概率为5%,跨党派达成共识的概率为5%,撤销协议的概率为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