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元上破5月均线,开门红利好后市

2019-01-02 16:19:27来源:GKFX 作者:外汇网特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站上5月均线

  新年伊始,外汇市场上演开门红,欧元小幅高开。纵观2018年,美元一枝独秀,非美货币愁云惨淡、一片低迷。不过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2019年非美货币是否能迎来时来运转呢?就在2019年第一个交易日,作为非美货币龙头的欧元站上5月均线,这是自去年下跌以来的第一次。而震荡指标KD也即将形成金叉,这也是相当积极的看涨信号;MACD信号跌落0线附近,或许存在强支撑。

  

GKFX:欧元上破5月均线,开门红利好后市


  欧元、美元基本面将此消彼长

  欧元不仅仅技术面出现转暖迹象,2019年基本面方面也将有一定改善,而对手货币美元则有可能转向。在2018年,欧元区CPI已经有大幅改善,不过由于英国脱欧谈判、意大利财政预算问题、法国政局动荡等系列因素影响,受到一定冲击。2019年开始,随着英国脱欧议会投票的进行,不确定因素将大大消除。欧洲央行也已经在去年结束净购债,考虑从2019年逐渐升息,这将对欧元构成利好。而美元方面则力量有所削弱,美联储的加息政策已经引发股市大跌,并招致特朗普的批评,暂停加息的呼声非常大,美联储也认为利率逐渐接近中性利率。此消彼长之间,欧元基本面看涨的力量在逐渐增强。

  关注年度第一次非农

  短线而言,本周五市场即将迎来第一次非农就业数据。本次非农市场预期增加18万人,前值为15.5万人。当天欧洲也将公布欧元区12月CPI数据,市场短线波动性有望上升。从技术面看,欧元短线看涨的概率更大。一旦突破1.15,下一步有望挑战1.18一线。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