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CIBC:加拿大就业数据亮眼 或促使加央行1月升息

2018-01-07 09:27:40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本周五(1月5日)的非农之夜,加拿大就业数据意外靓丽抢占风头,加元兑美元短线飙涨逾150点。

  据最新报告指出,因兼职人数飙升,加拿大12月就业人数录得7.86万人,为连续两个月增长,增幅远超预期;失业率降至1976年1月以来新低5.7%;12月全职就业人数录得2007年11月以来最大增幅。

  加拿大就业报告公布后,OIS(隔夜指数掉期)市场走势显示,加拿大央行1月17日加息的概率由45%攀升至69%。

  针对周五的加拿大就业报告,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撰文分析如下:

  加拿大12月就业数据令人瞩目,这为该国2017年的就业表现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根据我们的判断,该数据足以促使加拿大央行(BOC)在本月稍晚的会议上加息,就业数据足以抵消近期GDP的失望表现。

  2017年12月的就业增长主要偏向于兼职人数,但全职人数仍增加2.4万。

  日内的就业对加元来说是巨大的催化因素,但对前端曲线来说是负面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