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CM福汇:GDP数据走强,欧元向上拉升

2017-11-15 16:5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欧元区经济资料密集公佈,首先是德国、义大利的GDP资料,都超出了市场预期。而后更为关键的是欧盟统计机构公佈的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季调后)资料增长2.5%,虽然符合市场预期,不过相对去年欧洲经济资料的疲软情况不同,今年前3个季度,1.9%、2.3%、2.5%欧元区GDP3连涨,显示出欧洲经济正迈入复苏的快车道。结合近期欧元区公佈的其他经济资料也都大多偏向正面。欧元在基本面整体向好情况下,在欧洲盘时段开启了一波单边上行的小行情。

  除了经济资料,市场关心的还有昨日下午欧、美、英、日四大央行行长齐聚的欧洲央行举办央行沟通会议,希望能从其中发现一些年末央行货币政策动向的线索。虽然,四大央行行长在本次的会议上都有讲话,不过总体而言透露的消息却并不多,这令市场多少有点失望。欧、美、英三大央行行长都没有提到相关货币政策的资讯,反倒是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继续强调目前日本央行所实行宽鬆货币政策的重要性,并将继续2%作为长期的通胀目标。

  从欧元四小时级别上的K线上看,目前欧元在日欧洲盘时段启动的一波上行行情的过程中,单边向上拉升,盘中直接突破了近两个多月的欧元下行平行通道。突破时力度较强,空方基本没有太多抵抗的情况。今日亚洲盘早盘阶段,欧元的汇率涨势暂缓,但依旧没有回档的迹象,继续向上方强阻力位置1.1840一线迈进。技术指标方面,MACD在0轴下方出现金叉后快速向上拉升,在越过0轴后继续向上,伴随着能量绿快速放大,显示出目前欧元多头力量佔据主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