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下降 聚焦中美贸易谈判

2019-02-23 08:59:02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的继续,周五(2月22日)美国公债收益率下降。

  指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跌至约2.648%,3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跌至3.007个百分点。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市场人士继续关注中美之间的最新一轮谈判。人们对两国达成协议、结束旷日持久的贸易战的可能性越来越乐观,但一些专家表示,随着高层谈判持续到周五,最困难的部分尚未到来。

  安本标准投资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高级投资经理James Athey周五在作客CNBC时表示:“显然双方都有达成协议的动机。”

  “问题是,现在谈判进入了更困难的阶段,比如知识产权问题。”

  中美之间最大的争论之一是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方面的问题。两国距离3月初达成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还有一周时间,但外界猜测两国可能会延长这一目标。

  从下周一开始,美联储将举行一系列“美联储听证会”,旨在听取商界领袖、社区发展专家和学者的意见。美联储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公布其结论。

  “经济在不断发展,带来了新的政策挑战。因此,在我们评估当前做法并考虑可能增强我们实现国会赋予我们的目标能力的想法时,保持开放的心态是有道理的,”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周五说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