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政府停摆第13天! 特朗普现身新闻厅 还是为了这件事...

2019-01-04 17:26:4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周四(1月3日),特朗普“出人意料”地现身白宫新闻发布厅,进行了一场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再次请求为修建美墨边境墙拨款。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已进入第13天 特朗普现身新闻厅


  综合CNBC、《赫芬顿邮报》报道,此次新闻发布会仅有短短几分钟,而且没有提问环节。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要求为修建美墨边境墙拨款。

  “我们的国家需要保护。我们会建好它,我们国家的人民需要它,”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除了自己呼吁要求建墙费,特朗普还拉来美国全国边境巡逻委员会的一位董事布兰登·贾德为他的要求进行辩护。“有专家说建墙没用,”贾德说,“但我向你保证,边防人员不会同意这样的观点。”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已进入第13天,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解决方案。包括新当选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内的民主党领导人,已表示拒绝接受任何为美墨边境墙建造提供拨款的协议。

  周五(1月4日)亚市盘中,在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当选众议院议长后,众议院通过一份支出法案,结束政府部分停摆。不过,这份法案并未满足特朗普提出的边境墙预算,也仍需参议院的支持才能结束政府关门。据纽约时报消息,该法案很可能不会得到参议院的支持和特朗普的同意。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在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并选举南希·佩洛西为众议院议长几个小时后,众议院通过了结束部分政府关门的法案。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39票支持对192票反对,通过国土安全部短期开支法案,结束国土安全部门停摆状况。本法案不包含边境墙计划资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