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4 09:55: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令人意外地突破97水平,而不是如我们预期般跌向96.30/25。美国CPI数据出炉后美元出现上涨。只要位于97关口上方,美元指数就可能进一步升向97.50-98.00水平。

  【汇通网】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开口,短线汇价偏向震荡上行,初步阻力在12月17日高点97.46附近,然后97.46-97.71区域都存在阻力,97.71是12月14日高点所在,如果强势进一步上破,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

  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96.93至97整数关口区域,然后是隔夜低点96.62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涨信号。10日均线支撑在96.51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96.35附近。

  【FX168】

  从技术面来看,美指短线有望止跌,2小时图中美指受到60周期均线支撑且KDJ指标跌势在触及超卖水平之后放缓,美指想要持续上涨还需要收复97整数关附近阻力。4小时图显示,美指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下方支撑位于96.45附近,更低的支撑为96整数关口。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收复97.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7.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良好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国政府停摆危机缓解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70附近。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四(2月14日)最新撰文称,周三美元指数收复此前一日的失地,后市似乎有望继续上涨。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