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投票倒计时!1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15 10:18: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结合技术分析,日线级别图形中,汇价在95一带存在较强支撑,但鉴于MACD指标中DIF和DEA双线均位于零轴下方,并未形成黄金交叉,预示着近两日的反弹效果较弱,美指或将继续下行,下方目标位置可看在94一线。

  【FXTM】

  由于华盛顿的政治僵局和美联储暂停加息的预期降低了美元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周一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走软。

  最近几周美元表现一直不佳,美元指数跌破96.00关口,表明空头已经掌控局势。如果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威胁到美元的避险地位,市场对美元的兴趣料将进一步减弱。

  技术交易员将继续观察美元指数在96.00下方的走势表现。假如美元指数在这一水平下方持续走软,这可能会为美元进一步跌向95.00和94.20打开道路。

  【Kshitij】

  美元指数一直未能突破95.78,并自这一水平再次滑落,跌向95.00。只要位于95.75下方,美元指数在短期内就可能跌向95.00-94.50。尽管美元指数仍有上行空间,但在反弹至96或更高水平之前,美元指数可能先测试94.50。

  【FXStreet】

  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走势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持稳于200日均线上方的上行趋势内。

  4小时图上看,当前美元指数尝试自95.00关口实现看涨反转。

  30分钟图上看,美元多头已重新站上主要移动均线。

  上周美元指数触及95.60目标位,接下来多头目标指向96.00关口。

  而下行方面,美元指数初步支撑位于95.00一线。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5.6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政府依然停摆政治不确定忧虑挥之不去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降温及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也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今日关注96.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2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55水平附近,近期美元指数的走势较为疲软,隔夜,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最新表示,预计低利率将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并认为很可能我们已见证了加息周期的最后一次加息。技术面来看,美指目前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MA均线的走势趋平且交投也愈发密集,这暗示,美元指数目前也正等待市场选择方向。整体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偏空,下跌行情中的收敛三角走势通常为中继形态。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